雙葉書廊 LINE 官方帳號【購書請掃QRcode】
  首頁  >>  關於雙葉  
雙葉書廊成立於一九五九年,由張澤雲先生創辦,初期以經銷英文雜誌及文星雜誌叢書為主;其後,憑藉對知識的熱情與各界支持,雙葉書廊決定擴展業務,並在七0年代成為國內大專院校教科書主要供應商之一,至九0年代則成功轉型為圖書進口公司和專業書籍出版社。進入二十一世紀,雙葉書廊積極引進國外最新學術刊物與教科書,並致力開發中文教科書。
雙葉書廊秉持專業、嚴謹的態度,為教育盡一份心力。面對當前國內教育體系多元,於傳統一般大學外,技職院校成為國內高等教育的新興選擇,因此雙葉書廊廣邀大學及技職體系傑出學者執筆,希望借重我國教授的學術專長與教學經驗,編撰多元、精緻且結合國情的教材,建構及充實我國的知識寶庫。
雙葉書廊亦深信,臺灣必為將來華文教學用書市場的輸出重鎮,故積極地布局國際華文市場。雙葉書廊在東南亞與經銷商合作,銷售所發行的出版品;並在最大華文市場-----中國,直接或間接洽談版權,期許未來有更多出版品成功登陸。同時,順應數位時代的發展,雙葉書廊亦與多家全國知名的數位公司合作,選擇適合之出版品,製作成電子書,並行銷至全球。
未來,雙葉書廊仍將秉持著深耕臺灣跨足世界的信念,繼續提供多元、專業的出版品,以及引進國外最新、暢銷的教科書與學術刊物,期許成為華文市場的知識媒介。

辦公室

(02)2368-4198
106臺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69巷12號1樓
  

Copyright ©2007 雙葉書廊.All Right Reserved.
地址:106019臺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69巷12號1樓
TEL:02-2368-4198 02-2368-7084 FAX:02-2365-7990 e-mail:pub@yehyeh.com.tw